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105年助兒少圓夢之旅活動通知

105年助兒少圓夢之旅-活動通知
親愛的圓夢英雄們:我們為圓夢所作的準備已正式驗收完成
全員36人含媬姆車2人
將在六月十八日展開踏騎1100公里的環島圓夢之旅
時間為6/18--6/26為期九天
啟程式由漢翔公司董事長授旗勉勵並熱血陪騎
請全體成員06:30(有準備早餐)完成報到並整理裝備。
地點:沙鹿翔園航太教育園區
報到注意事項
1.請到辦公室提領你平時乘騎的單車並裝備完成著裝,安全帽、頭巾、太陽眼鏡、水壺及止滑手套及夜燈和後警示燈。
2.請隨身攜帶身分證件、健保卡、零錢包及私人專用藥品並放入防水鏈袋中另準備一套環保湯筷。個人換洗物品請以背包裝妥(以2件舒爽的內衣褲,換裝用乘騎衣褲和簡易盥洗用具、薄外套,涼鞋和輕便服加防曬保濕乳液為宜)。
3.由於個人車胎種類繁多,請騎特殊規格車胎者自備2條內胎,以備不時之需。本會僅準備標準配備車胎及必要工具。
4.活動前有需本會代為準備或提供資訊意見者,請洽本會嚴社工(04-26153567)或
活動負責人:潘富潤0930-876868,陳崇銘:0938-519705,呂渭陽:0933-112365,謝文達:0927-472612
另感謝本會福宇理事協請救國團大雅分會志工夥伴,在啟程式中的協助佈置和交通管制。
以上歡迎指教,祝大家圓夢順利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